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千万市民文明行动——啄木鸟摄影大晒”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于 2012-3-8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万市民文明行动——啄木鸟摄影大晒”活动正式启动



0011d852583b0df189720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龙网记者:李靖 摄
    重庆市“千万市民文明行动——啄木鸟摄影大晒”活动于8月9日正式启动。这项由市文明办主办,重庆广电移动电视、华龙网及重庆商报承办的活动,将针对社会上普遍存在、表现突出、严重影响重庆形象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发动市民参与揭露和谴责这些不文明行为,把不文明“晒”出来曝光,并积极参与纠正这些行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共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体验快乐、处处享受文明的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是在重庆正在全面推进“五个重庆建设”背景下,当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的同时,探索如何切实推动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以实现重庆在未来十年高速城市化进程中市民素质良好转型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与以往此类活动不同之处还在于,本次活动通过低门槛(想拍就拍,手机、像机均可)和投票权(市民投票给自己最不喜欢行为的照片)形成广泛参与,通过贴近市民生活的照片,制造热点话题,形成广泛影响力。
    活动将从8月10日持续到12月31日。重庆广电移动电视希望通过策划并承办此类活动,提升其作为重庆最大户外媒体的公益形象和所肩负的媒体使命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