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长春地区绿色啄木鸟 第三次禁痰活动-----快乐你我他

发表于 2012-3-8 1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各族人民 带来健康.    他们如何把艰难的事,作成了容易的事.把痛苦的事作成了快乐的事.把尴尬的事,做成了让人感到荣誉的事.这就是我们绿色啄木鸟工作的最高的境界. 请看这一支可爱的绿色啄木鸟队伍......(本网站 评论)
请记住 我们的会歌<<天路>
我们自我激励的歌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

              快乐你我他
             ——绿色啄木鸟 第三次禁痰活动

   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我们的“啄木鸟们”又抓住了九月的小尾巴,在这清爽的天气里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现在我们正大步的凯旋而归,笑声回荡在我们的上方,陶醉了我们自己 .        

07101722486444.jpg
       。

      是的,今天我们收获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喜悦与成功,因为明天我们的事迹会出现在“城市晚报”的一角,我们的公宜活动就会像插着隐型的小翅膀一样飞落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飞落进更多的有公益心的市民的心中。
      我们踩着晌午的阳光,一边走一边回忆着刚才的一幕幕......


07101723146971.jpg
      “刚才多亏了你在我身边,不然我真的不敢上前去劝说那个长的黝黑魁梧又一脸落塞胡子的男人。”啊琪顽皮的边说边拍着旁边男孩子的肩膀。
      “哈哈,这就叫男女搭配,事半功倍嘛,”男孩挺直了胸膛豪迈的说。
      “是啊是啊,啊琪,你看那男人长的凶狠,其实还是很客气的人呢,看来人是真的不可貌像啊。”燕子在一旁也有感而发。

07101722543497.jpg
       恩,这一点我也有感触,你看那个《城市晚报》的记者美女看起来是那么弱不禁风,可办起事来确是雷厉风行啊。”一向以“华仔”自居的那个河南帅哥一边咂么嘴一边感叹着,“而且....”帅哥还想说什么却被旁边的我门当中年纪最大的大块头把话接了过去,“而且啊别看她说起话来如吐青丝,可却是句句分量不轻啊,现在的女人真是顶起了半边天呢.......”

07101723007525.jpg
       “哈哈哈,我们的大块头平时一见美女就迈不动步,张不开嘴,今儿可真是超长发挥啊,几个MM在他的迷魂大法下都表示要痛改前非呢,不但把痰擦了,脸上还飞上了两朵红霞呢,哈哈。”来自我们东北的平时最爱开玩笑的涛子一席话把大家逗的前仰后合,大块头一边笑一边也红了脸......
         大家的笑声给喧闹的城市又增添了一道色彩.....   
         绿色啄木鸟,快乐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