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垡头街道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期评估会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17-2-10 1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垡头街道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期评估会在垡头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和众泽益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方舒、恩友德泰兰创始人王亮、和众泽益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和午以及垡头街道办事处动员科科长张瓴做为项目评估专家对垡头街道购买落地开展的4个项目进行评估。
4f58ab7.jpg b3eeeb3.jpg

2016年,垡头街道通过政府购买4家社会组织的公益项目,分别为北京绿色啄木鸟环境工程设计中心的绿色交换空间环保理念进社区项目、北京市朝阳区曙康社会工作事务所的“邻里一家亲” 邻里融合项目、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老伙伴为老服务项目、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立德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家校社三方联动促进社区和谐目项目。截至目前,4个项目实施周期已过半,为及时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为社区提供公益服务,组织召开此次项目中期评估会。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情况、项目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评估专家从项目设计、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项目宣传等维度进行点评打分,并对后续的实施调整提出建议。
通过项目评估、点评,我们发现部分项目的亮点及特色,如家校社三方联动促进社区和谐目项目有效地建立了家庭-社区-学校的三方联动的机制,后续希望通过项目模式的梳理提炼,探索形成长效的联动机制;老伙伴为老服务项目,通过对社区志愿者队伍的梳理,整合社区共建单位的资源,建立社区志愿服务激励回馈机制。同时,通过对项目档案材料、财务材料的查阅,及时发现项目执行机构在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修改意
56712ab.bmp 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