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发表于 2012-3-6 23:57:34

参加 《万里长城百年回望》 展

10月23日上午,《万里长城百年回望》展在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英国大使威廉?厄尔曼、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会长威廉?林赛、中国长城学会名誉会长罗哲文、市文物局副巡视员王丹江、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雨、长城研究会会长成大林、副会长董耀会以及各界来宾200余人。展览将通过84组新老对比图片、绘画和图书以及部分老威廉的遗物,展示百年来长城保存情况的演变。通过这个展览,不仅要唤起人们对昔日长城的浪漫情怀, 更要围绕长城百年的变化展开研究,引发讨论,促进长城保护工作。展览将在2008年10月23日至12月20日期间展出。





2008年10月23日 上午 我们的志愿者作为国际长城之友的志愿者,参加了 这次长城图片展,我和威廉在今年初,在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时就认识了。他为了保护长城所做的一切值得我们中国人 深思,因为长城建在中国,却被一个外国人建立了国际长城之友,来保护,来传承。不过长城也是世界的,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为了这个奇迹而骄傲,并且尽自己的努力来保护长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万里长城百年回望》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