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发表于 2012-3-7 00:20:20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传承文明 绿色生活”演讲

2008年11月 10日 晚上六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绿色啄木鸟组织创始人,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传承文明 ,绿色生活"的演讲。   2个小时的演讲,大家互动中,知道了什么是文明,如何文明。绿色代表着什么,什如何才是绿色的活动等等知识。会后,将近30名学生,报名加入了绿色啄木鸟组织的行列。
    会上 为本学校第一名加入绿色啄木鸟组织的志愿者何建刚同学,佩戴上了一枚奥运优秀志愿者的勋章。并为积极参加活动的孔德路,李占惠等同学发放了环保餐具。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宣传环保活动。
组织者朱德洁何建刚孔德路



你的声音 要让大家都能听到,才可以回到座位上,如何?---------------------------------------------------------------------- 新加入的志愿者名单 何建刚 朱德洁 杨辉孔德路 李占慧 士中阁 崔晶晶 赵海霞 甘周鑫李双颖 叶静赵计波白俊波 杨凤侠 赵爱芹 潘晓尉 王晓艳 田霞付灿 田蜜王利亭 高进 杨轩刘亚军 等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传承文明 绿色生活”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