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组织参加NGO交流会

发表于 2013-6-27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绿色啄木鸟组织参加NGO交流会
在6月26日时,绿色啄木鸟环保组织参与了NGO交流会活动,与会组织除了绿色啄木鸟组织,还有自然之友、爱思创新等环保组织。在会上,大家首先对本组织在垃圾分类方面参与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并且介绍了自己组织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与希望达成的目标。与会的每一个人都对自己组织参与的垃圾分类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提供了许多新想法,供大家借鉴与学习。
在会议的第二个小时,大家开始讨论各个组织可以提供的关于垃圾分类的资料,会后大家进行了自由讨论,共同探讨如何让人们对垃圾分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何使垃圾分类更加亲民化。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会议结束后,大家还在对垃圾分类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
通过这次会议,绿色啄木鸟组织结识了许多和我们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使人人都能做到垃圾分类。垃圾不落地,化废为宝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6月26日NGO交流会1.doc

20 KB, 下载次数: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