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郑文萍公益艺术团进社区文化广场演出

发表于 2013-6-28 1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绿色啄木鸟郑文萍公益艺术团进社区文化广场演出  

  2013年6月27日    下午四点,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中,北京绿色啄木鸟环保组织郑文萍公益艺术团来到位于虎坊桥东北角的中铁隧道集团北京地铁7号线03标项目部广场 ,参加由北京市西城区委大栅栏街道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大栅栏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我们的家园、我们的梦想”——2013年大栅栏夏日文化广场暨新居民音乐会活动。       为在这里的新居民带去了两手原创歌曲:第一首是由郑石萍带来的原创歌曲《爱的呼唤》,本歌舞表演由艺术团成员郑石萍和杨璐铭两人共同完成,歌曲表达的是一种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第二首是由郑文萍带来的的原创音乐《快乐之声》,这首《快乐之声》是在在快乐你我,快乐大家的思想下,由葫芦丝、陶笛、竹笛三种乐器共同表演,用重奏形式,紧密配合呈现给观众,并已这种独特,新颖的表演方式,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
        北京绿色啄木鸟环保组织郑文萍公益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王涛,郑文萍共同提议组建。本团成员是由00后、90后、80后的少年、青年人组成,自成立起已参加了劲松、垡头、望京、崇文等街道办事处及多个社区组织的大小公益活动数十场演出。为社区、学校、敬老院等多地送去快乐,丰富了社区居民、学生、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记者在采访艺术团团长郑文萍时,他说艺术团去年除夕还荣幸的被文化部单位邀请,并与众多明星大腕一起参加了2013中国民间春晚的大型演出活动。他还说:“将来艺术团将会充分的利用北京的文化广场、社区街道等阵地,为社区的居民,学校的学生,敬老院的老人等送去更多的欢乐,并以慰问义演的形式开展更多的社会文化公益项目。

郑文萍与大栅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秀香合影

郑文萍与大栅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秀香合影

艺术团在表演《快乐之声》

艺术团在表演《快乐之声》

部分艺术团成员在合影

部分艺术团成员在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