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星期六---绿色啄木鸟为爱圆梦留守儿童

发表于 2013-7-8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B9AA6E19A63E4824954F44F1F8655A46.jpg
圆梦留守儿童图书捐赠

sC4AD7C3B361A48589F62CB926EFB9357.jpg
绿色啄木鸟郑文萍公益艺术团孩子们在捐赠现场献爱心

  7月6日,绿色啄木鸟组织在西单办公室举办了“公益星期六”——为留守儿童圆梦活动,20余名爱心人士捐赠了书籍、文具、健身物品等。
  优秀公共文明引导员周春荣和陈颖怡为留守儿童捐赠了成语词典,还为他们购买了140支铅笔、100个练习本,这让在场的人为之感动。绿色啄木鸟郑文萍公益艺术团的孩子们也捐赠了书籍和文具盒,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家长们的表扬与鼓励,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努力传递爱心。来自首医大附中的杨志迁同学,带来了杨娜老师及同学郝炜的捐赠物品。杨老师还通过电话表达了她的宿愿,希望能够长期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和衣服,并期盼有机会带上自己的学生与留守儿童近距离接触,给他们送去关爱,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2012年中国地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人文经管学院赴河南开展了“关注留守 陪伴天使”计划,与当地留守儿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河南当地政府希望与该校建立长期合作,希望为当地孩子们捐赠图书,建立图书室。中国地质大学学生通过团市委的官方网站书记信箱反映了这一事情,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援助。绿色啄木鸟组织与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公益星期六”——为留守儿童圆梦计划,希望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经统计,当天共捐赠儿童书籍101本、练习本177本、文具200个、书包3个、健身物品11件,总计492件。
  此项活动作为公益星期六行动的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少年社会组织的示范作用,引导市民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提升幸福指数。绿色啄木鸟组织表示,定期将开展“公益星期六”——为留守儿童圆梦活动,让爱心人士帮助留守儿童,给他们更多爱和温暖,也使公益行动成为“人人愿为、时时可为、处处能为”的社会风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