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组织持续开展“公益星期六”系列环保活动

发表于 2013-7-18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首都文明办
时间:2013-07-18
W020130718389889373888.jpg
  绿灯行动
  7月13日上午 ,绿色啄木鸟组织在宣武门等路口持续开展“绿灯行动”。志愿者队伍由北京四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组成。他们努力学习志愿服务技能并付诸实践。来自北京四中的优秀学生代表侯欣雨说,她希望在四中门口的十字路口也能开展“绿灯行动”,为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环境奉献力量。
  这支志愿者队伍由优秀公共文明引导员周春荣及陈颖怡等带队。活动开展过程中,很多路过的行人也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
  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行动
  7月14日上午,绿色啄木鸟组织21名志愿者,远赴具有“北京小江南”之称的门头沟雁翅镇开展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随身携带的夹子和塑料袋,清理河边草丛的垃圾。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一次性水杯、烧烤用的竹签等……一条大约1000米的河岸边,竟然装满了20多个垃圾袋。
  其中,环保家庭孙耀华一家三口都积极参加到志愿活动中来,他们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孩子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作为“公益星期六”的环保项目,绿色啄木鸟志愿者将持续开展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