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京城活雷锋”与“环保达人”进社区巡回演讲

发表于 2013-8-30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s! P" z: h# y' N QQ截图20130830141323.jpg
  近日,“京城活雷锋”孙茂芳与“环保达人”王涛一起走进海淀区索家坟社区,开展巡回演讲活动。这是他们继北京小学、校尉小学、以及公安社区之后的第四场联合演讲。
5 H  g) A; L, t  索家坟社区党员、楼门长、中小学生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k9 ~6 x* ~* t
  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京城活雷锋”孙茂芳老人讲述了他助人为乐的故事。“小棉袄”、“小拐棍”、“小雨点”等生动感人的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居民。
( g9 o" W- G0 Y) Q5 F  2 {- H( M& x& \7 h% [
  绿色啄木鸟公益组织王涛会长,则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在家庭生活中如何注意环保”,“如何实现绿色消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节能环保知识,并讲述了他在国际环保交流学习中的见闻。
0 O8 G0 {: F8 V" o% \+ K) x. z4 l
  演讲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与孙茂芳老人和王涛会长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很多居民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为社会做出贡献。
4 m7 l5 d  ^6 @# N# {1 q
8 X3 V% s& B5 K, q9 J- ]
1 g4 c4 z0 [; m9 Z& T( T! P
- a% j0 y3 z7 E* p+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