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开展 《绿色出行 清洁空气》环保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3-12-16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开展
《绿色出行 清洁空气》环保宣传活动

529e9f1b70e49.jpg
会前培训

集体参观展板

准备出发

大学生志愿者清理污迹

劝阻乱吐乱扔

向志愿者代表传授志愿服务经验

旅客认真学习

志愿者的微笑
529e9f859ba27.jpg
集体合影
  为了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响应市政府提出的蓝天行动,12月1日上午,市志联一级志愿者组织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在北京西站南广场进行《绿色出行 清洁空气》的环保宣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5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商学院,环保之友,天使公益,山东人创业协会,骜翔户外等公益组织和社会企业。他们佩戴着红色的绿色出行的绶带,清洁广场环境,文明引导游客,在广场上非常的显眼。
  西客站城管队员对大家的志愿服务做了指导,志愿队伍分为三队,一队在北京市环保宣传中心制作的控制大气污染的展板前进行宣传,并发放控制大气污染的宣传资料,另外两队分别由西站城管和绿色啄木鸟志愿者带领,在广场周围进行《绿色出行,做文明有礼北京人》的宣传,对乱吐乱扔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阻引导。特别是北京联合大学商学院的3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勇敢的对乱吐乱扔的行为进行纠正,并帮助吐痰人擦痰,他们的举动感动的周围的旅客,许多在广场上候车旅客,自觉的将周围的垃圾清理后扔到垃圾桶里。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50人,服务时间100小时,发放控制大气污染的宣传册500份。 今后绿色啄木鸟组织将联合各公益组织以及大学志愿者团队,持续每周在北京西站进行《绿色出行,清洁空气》的环保宣传活动,为北京的蓝天行动做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