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南民族大学化环学院赴湘西暑期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12-3-7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7-08-22]来源:  作者:陈刚
[字体: ]
8月1日,西南民族大学化环学院赴湘西暑期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服务团举行出征仪式后,在老师陈巧蓉和龙章新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前往目的地开展社会调查实践活动。
  8月2日,服务团到达怀化,并乘车经山路到达实践地之一——张家界永定区肆都乡田坪村。8月4日,队员们冒着倾盆大雨来到田坪村村民家进行环境保护、留守儿童、民风民俗方面的调查,并向村民传授环保节能知识、为留守儿童带去文具和糖果等。8月5日,服务团和田坪村沅溪完全小学开展联谊、捐物活动。队员们与小学生们聊天、唱歌,孩子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8月6日,服务团到达张家界市区,走访了张家界市环保局。环保局的同志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张家界市的环境情况,队员们也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询问。8月7日,服务团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向游客开展环境方面的问卷调查及进行环境保护宣传等,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