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雷锋在我心中”微博寄语征集

发表于 2012-3-4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12-02-29
  “雷锋在我心中”微博寄语征集活动3月1日启动。3月1日至31日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发表“#雷锋在我心中#”话题,讲述学雷锋的故事、学雷锋的感动,最后“@文明北京”即可。365个入围微博寄语最终将编制成“学雷锋”日记本,并举办“续写雷锋日记”系列活动。

  记者2月28日从首都文明办获悉,“雷锋在我心中”微博寄语征集活动,将依托首都文明办“文明北京”新浪官方微博平台开展。活动以“雷锋在我心中”为主题,征集网友对雷锋高尚品格的崇高敬意,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以及大家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感悟,对身边雷锋式好人的价值认同等。寄语形式为文字,同时可以加附图片。除了直接登录自己的新浪微博写寄语,市民也可以登录首都文明网(http://www.bjwmb.gov.cn )或新浪微博首页(http://weibo.com/ )“雷锋在我心中”微博寄语活动页参与活动。

  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以符合征集要求为基本条件,结合微博被转发数、评论数,初评产生365个入围寄语;然后复评产生100个优秀微博寄语。优秀奖包括最佳人气奖20名,最佳创新奖20名,最佳激情奖20名,最佳励志奖20名,最佳感人奖20名。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引导人们感悟真实的雷锋,深刻理解雷锋精神丰富的时代内涵。据介绍,365个入围微博寄语将被编制成“学雷锋”日记本,随后还将举办“续写雷锋日记”系列活动。100名“优秀微博寄语奖”获得者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其余“入围微博寄语奖”获得者可获得“学雷锋”日记本和价值100元的奖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