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在辽师

发表于 2012-3-8 1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洲熄灯两小时
       ————节能行动在辽师                    
6月21日,是一年中白昼时间最长的夏至日,继今年3月全球性熄灯计划“地球一小时”成功举办后,亚洲逾百家电台媒体共同发起的“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掀起又一波的环保热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联合中国各家城市电台,在中国范围内发起“中国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

09062311225489.jpg
这是亚洲地区第一次进行此类活动,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在内的全国十几个大中型城市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同时新加坡、日本的东京、韩国的首尔等亚洲城市也参与其中。为了呼应此次活动,辽宁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与绿色啄木鸟组织携手全国会员号召广大志愿者共同参与,为环保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09062311231708.jpg
21日晚七点半,绿色协会会员聚集在辽师生科院的系楼里,畅谈各自对环保的想法及建议。晚八点,准时熄灯,瞬间,周围一片黑暗,灯光暗了但我们心中的圣火在燃烧着,大家继续探讨着有关环保的问题,最后,我们有自己手机微弱的亮光摆出各种造型,展示出我们对这次活动的深刻理解!

09062310033681.jpg


通过短暂的黑暗,倡导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随时注意节约能源,通过每一个人的小举动,不断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尽量向环保靠拢,让地球能够保持更长久的光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