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山东大学药学院禁痰活动

发表于 2012-3-8 1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提高同学的健康意识,爱护公共环境卫生。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08323日上午9点,在西校区餐厅前开展了名为禁止随地吐痰,健康你我他人的校园公益活动。
      该活动受到了在校学生、员工及附近居民的广泛欢迎,从本科生到博士生,从小学生到退休教授,甚至餐厅的职工,学校的保安以及清洁工人,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来。他们看完展板,听完青志协干事对活动的描述后,纷纷拿起笔,在签名版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一名禁痰志愿者,并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不随地吐痰,还会告诫身边的人,不随地吐痰,爱护环境卫生。有一位大叔还兴致勃勃地和干事们谈起痰的形成、危害。他说:这个活动搞的很好,很有意义,但是,如果没有痰的话,那也就不会存在随地吐痰的现象了......”
      另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还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发了卡片,那是他们花了两天的时间,亲手裁剪、抄写的,上面写有痰的危害以及承诺书,我承诺,我不随地吐痰代表了他们每个人的心声。
      春天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使更多的人注重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减少疾病传播,为建设文明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今年是奥运年,北京奥运会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绝好机会,每一个中国人都应成为中国的形象大使。迎奥运,树新风,开展禁痰活动,去陋习,讲文明,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代公民,应该从我做起,向外国运动员和游客展示我国大学生的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