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活动启动

发表于 2012-3-21 08: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活动启动

  北京晚报讯(记者谷多)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北京晚报等协办的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文化活动今天拉开序幕。
  北京精神摄影文化活动摄影比赛于1015日截稿。比赛将设一等奖5名,各奖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人民币60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人民币3000元;优秀奖300名,各奖人民币600元;最佳光影故事奖10名,各奖人民币1000元。活动信息见:www.zhaobeijing.com
      作为“爱北京照北京”群众摄影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北京日报等单位承办的“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文化活动昨天(19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担任活动总顾问。
    “北京精神”自发布以来,不断深入人心,得到了全市人民的支持和拥护,产生了越来越广泛的影响。本次活动将以摄影作品反映北京的爱国精神、创新使命、包容胸怀和厚德品质,突出展现全市人民践行“北京精神”的典型事例和动人场景,以进一步宣传“北京精神”,推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的实施,不断提升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据了解,“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文化活动主题是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北京精神”,积极践行,展现风范,传承文明,继往开来,促进科学发展,努力建设首善之区。其中“爱国篇”充分反映北京倡导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创新篇”充分反映北京人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勇于创造、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包容篇”充分反映北京及北京人海纳百川、雍容大度、博采众长、和谐共生的精神境界;“厚德篇”充分反映北京人尚礼、厚道、宽容、助人等文明品质。此外,各行业各单位广泛宣传教育、认真践行“北京精神”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采取的措施等,均可拍摄。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举行摄影比赛、举办摄影展览、出版摄影画册三项,于3月份启动,10月底进行评选,12月中下旬举办展览,同时出版画册。比赛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0名,最佳光影故事奖10名。
    “北京精神”群众摄影文化活动组委会名誉主任赵家骐、刘海燕、金生官、满运来、秦正安,主任范远谋出席了昨天的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汤一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