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奥运官网招2008名荣誉网友 “我们一同走过500天

发表于 2012-3-6 2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志愿者朋友们:
希望 您踊跃参加这次活动,并希望您成为2008年奥运会2008名中的一位荣誉网友.为奥运做贡献.

327日,北京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为了体现广大网友在倒计时500天到来之际,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将陆续向全球征募象征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2008位荣誉网友。只要在奥运官方网站的倒计时500天活动专题内对北京奥运会写下祝福的奥运官方网站注册用户,都有机会成为荣誉网友。在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到来之前,奥运官方网站将拿出500个荣誉网友的名额,邀请奥运官方网站用户与奥运政要、体育明星、文艺明星、志愿者代表、残疾人士一同成为奥运官方网站的首批荣誉网友。加盟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的朋友,不仅将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奥运倒计时500天当天,奥运官方网站将会把奥运政要、体育明星、文艺明星等荣誉网友的祝福视频正式发布,他们不仅会说出对奥运的祝福,还会选择一个荣誉网友的号码,对这个幸运的网友进行祝福。快来报名成为荣誉网友吧,那个被明星祝福的人,没准就是您!
  从现在起登录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写下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祝福,就有可能成为官网荣誉网友,接受奥运明星的网络祝福。记者昨天从奥运官方网站获悉,从现在起,官网将陆续向全球征募2008名“荣誉网友”,幸运者不仅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
  据悉,第一批荣誉网友将在3月2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时产生,共500人,荣誉网友的名字将被列在官网相关专题中。从现在起,网友只要注册成为奥运官方网站用户,并在倒计时500天活动专题内写下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就有机会成为荣誉网友。
  据介绍,2008名荣誉网友将在2007年8月8日,也就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时全部征集完。荣誉网友可参加一些网络公益活动。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这一活动将进一步拉近网民与北京奥运会的距离。
使命:::
 从3月5日-3月27日征集500名荣誉网友开始,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全部征集完毕2008个荣誉网友。这些荣誉网友不仅能够参加奥运官方网站的系列活动,还能成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来自网友的信息,为宣传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荣誉网友可参加三项网络公益活动。第一项为“网站纠错”,即经常性浏览官方网站,发现错别字、病句、信息错误等问题通过网友专用邮箱及时提交。第二项为“我是奥运信息员”,即及时提交发生在您身边的奥运故事。第三项为“信息反馈”,即每月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向荣誉网友发放调查问卷,请网友按时反馈,问卷内容包括对网站一个月内容的评价,对奥运活动的评价以及他们希望了解的奥运信息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