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第七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

发表于 2015-3-30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助项目《绿色交换空间》项目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5324日,由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项目《绿色交换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贡献部课长范广宁、北京团市委社会部副部长梁鹏飞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公益项目部副部长曹阳。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委社工委、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西城区市政管委,西城区环保促进会,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鲁谷社区义工协会,翱翔户外,格林卫中国,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昌平区板栗协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西城区月坛街道南沙沟等10个优秀社区的代表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白鸽协会、华北电力大学“蓝之焰”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等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团队参加了会议。
3绿色交换空间 发布会与领导合影.jpg
绿色交换空间发布会与领导合影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 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丰田汽车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自2005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搭建了有效平台。由北京团市委社会部推荐、绿色啄木鸟环保组织申报的《绿色交换空间》项目获得了第七届活动的资助。
4团市委社会部副部长梁鹏飞讲话.jpg
团市委社会部副部长梁鹏飞讲话

2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 讲话.jpg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讲话

8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贡献部课长范广宁讲话.jpg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贡献部课长范广宁讲话


      在本次发布会上,绿色啄木鸟环保组织会长王涛,就项目实施步骤、项目进度,项目特点以及最终达到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绿色啄木鸟环保志愿还进行环保时装秀,他们自己用活动横幅以及废旧的丝绸布制作的环保时装,让大家感受到了环保无处不在。现场还进行了旧报纸杂志、衣服、办公用矽鼓、墨合、电池等废弃物交换生活用品的活动,特别是绿色植物深受宾馆员工的青睐,同时进行了垃圾分类模拟和环保作品展示,其中有“环保明星”杜连啟老师用矿泉水瓶做成的孔雀、大象等,还有志愿者用奶袋制作的天鹅等环保作品,现场约300人直接参与活动。最后感谢北京希尔顿酒店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5外国朋友喜欢的环保作品.jpg
外国朋友喜欢的环保作品

6 环保时装秀.jpg
环保时装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