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星期六—绿灯行动

发表于 2015-5-28 1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3日上午,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校的14名志愿者和中央财经大学的6名志愿者与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顺利对接进行公益星期六—绿灯行动,此次行动由骨干李晓红带队,李老师依次到四个路口为志愿们进行培训,并为志愿者送来矿泉水。
616728085.jpg

       活动结束志愿者进行了简短的上岗感想分享会,有的同学说通过自己的努力,大部分有闯红灯想法的行人都能够听从志愿者的劝导而且又去劝导周围的行人,也有志愿者对路口的等候线标志提出了建议,希望市政部门将等候线的标志绘制的清晰醒目,起到更大的作用。
1234678713.jpg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马新程同学前不久脚骨骨折刚刚痊愈,依旧前来参加志愿活动并耐心为行人指路,还耗费自己的手机流量帮助一名大爷查询了快递的物流信息。他在分享会时说道:“现在社会和学校都在宣传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看起来感觉很高大上,但其实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我想,参加志愿活动正是践行友善的一种具体体现。”


1362176247.jpg

19646889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