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垃圾分类实施研讨会

发表于 2015-6-3 14: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6月2日14:00,绿色啄木鸟骨干曹瑞红,吴淑娟,凌云在王涛会长带领下在西城晶华小区垃圾分类精品试点开展垃圾分类实施研讨会,王涛向到会的金融街街道城建科负责人及社区主任,物业经理,社区优秀积极群体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培训指导,并进行和经验交流,与会干群认真听取王涛会长对垃圾分类的重点方案以及充分发动群众的支持参与等措施,并分派曹瑞红老师对晶华社区进行蹲点监督辅导。
297104309.jpg
       骨干们群策群力提出许多相应的办法,配合我们志愿者在充分发动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投入,及落实到实际行动。同时丰盛社区,晶华物业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已经开展过到户宣传和有奖答卷,这也对我们进一步把垃圾分类落实到家喻户晓起到了积极作用,街道和社区对我们深入社区开展各种环保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表示非常的欢迎,下一步我们将定时走进晶华社区参与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和绿色交换空间的利国利民工程。
1309882563.jpg
     至此,绿色啄木鸟在西城区负责的六个精品小区的垃圾分类试点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144010789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