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7年3月26日外经贸大学生参加绿色啄木鸟大红门站地铁志愿服务

发表于 2017-3-26 2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3月26号周日,为配合外经贸大学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需求,绿色啄木鸟大红门站区临时发起今天的地铁服务。今天服务队由9名绿色啄木鸟老队员和10名大学生组成。时间为下午2点50到5点,中间没有休息。内容包括针对大学生的岗前培训,以老带新实战服务,圆满完成了地铁志愿服务任务。

2.jpg

今日参加志愿服务的全家福,十名大学生的到来,给志愿者队伍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是老队员们的肺腑之言。
3.jpg

4.jpg

指导学生签到
岗前培训:首先由刘建华队长全面介绍了站区志愿服务情况及团队负责人。之后由负责人勾会清讲解服务规范和自助售票机、闸机口的服务要求;接着由李春华讲解咨询台服务规范及要求。最后由郝风英分配岗位。最后从学生中选出一名宣传员。
5.jpg

6.jpg

咨询处热心为乘客指路,共完成地面和站内咨询分别22人次,共计44人次
7.jpg

8.jpg

老队员进行传、帮、带
同学们的标准站姿


五点工作结束回到会议室,刘队进行了服务总结,对学生们虚心学习、能够很快融入服务中去的表现予与高度评价。欢迎同学们经常参加我们的公益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