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滨河路环境治理名扬临省--德胜门治理第二十一周周记

发表于 2017-4-18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任宗丽 1.jpg
德胜门滨河路环境治理进入了第二十一周(2017年4月10--16日)。本周正值万紫千红,柳絮飞舞深春时节,一年之计的起跑点。北京文明办14日发出致北京市民一封信,号召提升背街小巷整治力度。我们滨河路环境治理工作也是北京市整体整治工作的一部分。
        一、本周出勤情况:4月10~16日共计十六人参加,21人次。其中2天的5人(刘建华、任宗丽、郭乃吉、吴淑娟、李素芬),1天的11人(李金宝、刘秀鸾、张长玲、勾会清、崔永、杜庆兰、孟愛萍、肖茶、关雪梅、费秀燕、张文)。
       工作情况:①记录滨河路停泊车辆情况北侧255辆;南侧  40辆。②制止取河水洗车2人次。③给南侧停车一天且无人车辆张贴《告知书》三车次。④疏导车辆有序停放,维持滨河路环境秩序。
2.jpg
2017年4月10一13日(周一至周四)上岗的志愿者]
4.jpg
[4月14一16日(周五至周日)上岗的志愿者] 5.jpg
[每日认真登记南北侧停泊车辆信息]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志愿者为司机找车位,劝导南侧司机早点离开。工作中我们先了解南侧司机需求,有的是单班找到车位就回家了,有的是等待对班接车,有的司机还告诉我们今天对班来的很晚,也想找到北侧车位就回家,为了尽快清走南侧车辆,我们会根据司机的具体情况帮助他们离开,而不再强制哄走,因此很多司机从心底感激我们人性化的治理方式。      [志愿者工作情景照]
11.jpg
司机师傅对德胜门滨河路人性化治理方式和成效给了大大的赞。
12.jpg
13.jpg
绿色啄木鸟环境治理的成功案例,成为周边省市学习的样板,4月9日山东德州到滨河路取经,实地考察治理过程。王涛会长祥细介绍了治理工作的难度,以及大家知难而上,战胜困难,取得成经验,对方也感觉受到启发。
14.jpg
        在我们长期灌输下,司机们自带水洗车已蔚然成风。
15.jpg
司机配合我们的治理工作还体现在人等车,进行交接班上。
16.jpg
今天周六,车位十分紧张。司机说六曰不好拉活,很多司机选择休息。所以南侧这三辆车一天无人,我们给他们发放了《告知书》
17.jpg
18.jpg
排列码放共享单车已成为我们巡视员的一项工作内容
19.jpg
看四月的德胜门滨河路,经过志愿者每日辛苦的监查巡视疏导治理,更加美不胜收。我们能够发挥余热为她添彩,深感自豪。与此同时,在治理过程中我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貢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