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生与绿色啄木鸟一道为福丽特,为德胜,为西城,为北京的环境治理尽绵薄之力!

发表于 2017-7-8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7.5日周三,王小林,陈桂芳,张佳上岗
1.jpg
今天中央财经大学的三名同学也来到福丽特,她们和我们一道为背街小巷做志愿服务
2.jpg
她们是刘洋等三名漂亮的女生,我们欢迎她们来志愿实习
3.jpg
王小林老师在亲切的给大学生讲如何劝导车辆,用怎样的语气劝导,真是耐心极了
4.jpg
大学生首先进入工作状态,她们认真做停车登记
5.jpg
这是刘洋,她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6.jpg
大学生看到共享车,于是在我们带动下码放共享单车,一会儿的功夫,车辆很整齐,人多力量大啊!
7.jpg
8.jpg
这是交通协管员徐师傅在与我们分享如何贴条,如何让违章停车司机心服口服,我们很佩服他的技巧和胆量
9.jpg
这是张佳带领大学生来到违章停车司机面前现身说法的指导她们如何劝导
10.jpg
这是一辆摘牌车,张佳看到后,毫不犹豫的给车上的电话拨通,她态度坚决,语气和蔼的对司机讲明利害关系,司机赶忙称挪车,一会儿他就开走了,今天成功劝导了严重违章摘牌司机1名。
11.jpg
13.jpg
下午放学后,我们对街面认真清理,不留遗憾,看看,我们的街面多干净漂亮!
14.jpg
今天的大学生们辛苦了,大学生负责人说回校后同校方沟通希望在今后常态化利用周末志愿服务福丽特。我们感谢并欢迎大学生与绿色啄木鸟一道为福丽特,为德胜,为西城,为北京的环境治理尽绵薄之力!加油!志愿者们!
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