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德胜街道背街小巷治理APP认领加强培训会

发表于 2018-8-24 1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8月23号下午2点地点:德胜党建一层会议室参会人员:城管科科长杨军剑24位背街小巷志愿者负责人绿色啄木鸟祖高云、葛志美、廖博林

360截图20180824113005216.jpg


23号下午两点在德胜党建中心召开了德胜街道背街小巷治理APP认领加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城管科科长杨军剑讲解培训,主要是让每位志愿者负责人都学会使用APP,自己不仅能会,还得教会每位社区小巷管家和志愿者。学会上报问题,及时处理。



杨科长为志愿者们一一讲解了如何关注背街小巷治理APP,如何认领街道和上报问题,当遇见处理不了的问题时,应当及时联系负责人以及居委会,及时处理。



志愿者们专心致志地接受培训。



志愿者们提出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

本次德胜街道背街小巷治理APP认领加强培训会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参加此次培训会。信息化时代,APP的推广,使我们在保护环境值班值岗时遇见问题能够更快速的上报处理,方法简单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