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先锋队

发表于 2022-5-26 0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使得大家的生活工作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疫情有不测,我们有对策。在西城区团委的号召下,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先锋队协调安排在德胜街道裕中西里、人定湖西里以及德胜门箭楼等核酸检测地进行志愿服务。
640.jpg

5月19日早上6:30,绿色啄木鸟招募的疫情防控先锋队朱国凤、王洪淑、陈娟、郑秀凤、孙燕、赵玉贤等10名队员,走进德胜街道人定湖西里社区进行支援。志愿者们不畏风险,不辞辛苦地开展为民服务。他们采集人员信息,维护检测现场秩序、监督提醒居民扫码,劝导不文明行为,提醒保持距离、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品。

360截图20220526065923151.png

鲍训之老师现场为志愿者们普及防护知识,赵淑芳向志愿者传授操作技巧。

640 (1).jpg

640 (2).jpg

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先锋队支援东城区崇外街道新世界家园社区,在核酸检测中,维护现场秩序、不畏风险,不辞辛苦地为民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