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绿色啄木鸟潞邑街道小巷管家在行动

发表于 2022-5-26 0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德胜门礼让斑马线青少年活动负责人李友华分享了自己自进入绿色啄木鸟七年以来的志愿经历与感想。其中有为登长城的世界各地游人以流动红绿灯的人墙型式,在不适宜设红绿灯的明清古文物德胜门箭楼进城方向拦车护送27万人次平安过斑马线,为德胜门护城河的水清景秀,捡拾河边白色废弃物,打涝岸边漂流的小型污物。此外,也有抗击疫情期间,王会长组织的网上报备,学生个体水监测趣河边活动,波受学生们欢迎,一直延续至今。
640 (10).jpg
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在潞邑街道培育孵化的小巷管家,每天坚持街巷环境治理,小巷管家在行动。

640 (4).jpg
4月19日,志愿者刘磐、陈吉丽在苏坨新村北侧巡视时发现严重的乱扔垃圾现象,经过上午的调查走访没有结果,下午,队长刘磐,队员陈吉丽又来到垃圾现场,垃圾依然没有清理。

640 (8).jpg
垃圾乱扔现象
640 (9).jpg
之后队长刘磐找到苏垞新村物业苏玉龙经理并说明了情况,苏经理了解情况后,马上表示全力配合,立刻清理垃圾。

640 (7).jpg
苏玉龙经理亲到现场参与清理
640 (6).jpg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垃圾都被清走了,沙发也拉走了,路面变干净了。
640 (5).jpg
感谢苏玉龙经理及物业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使我们的社区环境更美好,街道更干净,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更好,小巷管家志愿者们今后也会继续为了社区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