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德胜街道/街巷加小区环境治理志愿者线上演讲培训(第五次骨干会议)

发表于 2022-5-26 0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礼让斑马线活动4月19日周二上午,德胜街道各社区执行国令不聚集,严防死守新冠病毒再扩散,但志愿服务不会停歇。     由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刘琳助理主持的德胜街道管城理市志愿服务队2022年第五次骨干沟通会丶演讲培训会在线上召开。
360截图20220526074257603.png
       本次网络参会人员有: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王涛会长、办公室刘琳助理、16个社区管城理市志愿者负责人以及演讲志愿者。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刘琳助理布置下周各社区管城理市志愿者开展四场线下社区互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线上演讲培训:裕西丶大街东丶安北丶北广丶马甸丶新康丶黄西丶大街西丶安南丶裕东等地区的演讲人依序发言。
360截图20220526074308050.png
图片 会议集锦
演讲结束后,王涛会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街东社区王队的演讲最棒,而有的社区代表仍要继续修改稿件,演讲水平有待提高。最后王涛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本次演讲培训会的主旨,意在用精炼的语言把做的志愿服务说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德胜街道的志愿者;此外今天的发言包涵各个方面,也涌现了一批新的志愿者演讲员,王涛会长鼓励演讲员继续加油,早日能演讲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