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玉桥创安和谐基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22-5-26 0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 (14).jpg
4月16日下午3点北京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中心在玉春园举行了一场具有声势且有威严的“四个公园治理噪音行动”启动仪式大会。
此项活动由绿色啄木鸟组织玉桥小巷管家负责人王洪泉主持,首先宣读了玉桥街道工委给居民《杜绝噪音汚染,共建玉桥家园》一封信;之后,由三个队长分别介绍了漫春园、消防队公园,万春园,玉春园巡视情况及工作汇报。
640 (15).jpg
● 王洪泉在宣读街道工委致居民的 治理噪音污染共建美好家园一封信
640 (16).jpg
绿色啄木鸟组织负责人王涛会长 、忻总前来组织并指导工作。在会上他肯定了巡视员工作辛苦,突出提到噪音扰民如何处理以及防疫做好防控,晚上注意安全多方面指导性的讲话。巡视员们一次又一次掌声响起。绿色啄木鸟组织领导王涛会长、忻总带领下公园巡视环境治理工作开始。
640 (17).jpg
巡视中有玉桥中学学生,有公园环境治理专职巡视员和绿色啄木鸟组织领导巡视员们二十多人。
640 (18).jpg
巡视员在宣传防疫防控工作人人有责,为自已力家人,不给政府找麻烦,没戴口罩请戴上。巡视员看见没带来口罩的居民很主动拿出口罩送到居民手中,接过口罩的居民不断表示感谢。 巡视员在宣传防疫工作中,鼓励佩戴口罩的居民。每到一处,绿色啄木鸟组织领导边了解公园各角落居民活动情况边指导工作。
640 (19).jpg
今天活动整体反馈很好,很有意义!有绿色啄木鸟组织的领导王涛会长和忻总掛帅,进行这么大规模宣传防疫、除噪音声势浩大的活动。给在公园娱乐居民在疫情防范意识上一个很好的警示。防疫工作又进一步加强,防疫成果又进一步巩固。对今后公园巡视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现在全副中心乃至玉桥街道正在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满腔热情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为起点,大力提升公园改造创建人民美好生活。但是在居民享受大自然美唱歌,跳舞扭秧歌,音乐美到了极致形成的噪音。给生活在周边百姓宁静生活打乱了,带来的很不愉心情。也多次找到巡视员救助问“公园打鼓声音这么大,有人管不?”居民也多次打12345电话反映。消除噪音急不可待 。
640 (20).jpg
因此举行了这次活动,目地就是警示进入公园活动的居民,请您自觉维护公园秩序。也给周边居民一个极好的安慰。着重体现街道领导为百姓生活着想,政府既定的方针“接诉即办”、“为百姓办实事多办事。”为人民服务准则,绿色啄木鸟组织行动告之居民,政府在管、在关注、在关心居民生活。让居民放心已经有人在做降低噪音和公园防疫工作。
640 (21).jpg
王涛会长边走边和队长商谈,以后可以继续以这种形式在漫春园其它几个公园组织活动。让居民体会到政府在为居民做事。最后达成协议最少一月两次大型巡视工作。巡视员队长表示一定做到。并表示保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把公园治理工作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